新联赛冠军新潟引进 两名新加坡年轻球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亚当(左)和沙胡拉央这两名新加坡球员将在新赛季代表新潟参赛。(林国明摄)
亚当(左)和沙胡拉央这两名新加坡球员将在新赛季代表新潟参赛。(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作为过去两个赛季的新加坡足坛霸主,新潟的训练水平和战术素养毋庸置疑。该球会主席是永大辅表示,帮助提升新加坡足球水平是该队的重要目标,希望这次引进的亚当·斯旺迪和沙胡拉央未来能够成为新加坡国家队主力。


日本球队新潟加入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14年来首度引进本土球员,新加坡中场新星亚当·斯旺迪和年轻门将沙胡拉央昨天正式加盟该队,亚当还获得了象征核心位置的10号球衣。新潟球会主席是永大辅表示,帮助新加坡足球发展是该队的长久目标,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将新加坡球员送去日本职业联赛。


新潟从2004年开始参加新联赛,一直都是完全由日本球员组成的球队。最初该队在新联赛的成绩并不好,但过去两个赛季,新潟连续两年完全统治了新加坡足坛,包揽2016和2017年新联赛、新加坡杯、新加坡联赛杯和慈善盾赛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