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狭路相逢 蓝军炮兵不争鸡肋也争士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炮兵主帅温格被禁赛,只能在看台上以肢体语言指挥大局。(法新社)
炮兵主帅温格被禁赛,只能在看台上以肢体语言指挥大局。(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英格兰足总杯赛第三圈遭遇挫折后,“蓝军”切尔西(Chelsea)与“炮兵”阿申纳(Arsenal)都希望能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联赛杯首回合赛完成救赎。


两队将于蓝军主场斯坦福桥展开首回合较量。切尔西刚在足总杯第三圈赛与英冠球队诺里奇(Norwich)0比0闷和,将进行重赛。阿申纳则惨遭另一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以4比2淘汰,22年来首次在这一阶段的足总杯出局。


炮兵主帅温格(Wenger)在该场比赛再次遭球迷喝倒彩。英国《太阳报》赛后发起了一项调查——你希望温格被解雇吗?在1100名参加调查的炮兵球迷中,有77%的炮兵球迷认为温格应被解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