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削价卖库蒂尼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罗那副主席梅斯特雷爆料称利物浦减价,让库蒂尼奥加盟巴塞。(路透社)
巴塞罗那副主席梅斯特雷爆料称利物浦减价,让库蒂尼奥加盟巴塞。(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副主席梅斯特雷(Mestre)声称,英超球会“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削减价,让库蒂尼奥(Coutinho)以1亿6000万欧元(约2亿5600万新元,1欧元兑1.60新元,下同)价格转会。


库蒂尼奥前天与巴塞罗那签约五年,结束了这个传了长达半年的转会闹剧。梅斯特雷透露,利物浦原本要价高达两亿欧元。这个说法如果传到利物浦球迷耳中,肯定是个叫他们难以接受的消息。利物浦较早前向球迷保证,他们用尽了所有办法挽留这名巴西球星不果后,才答应让他加盟巴塞罗那。


梅斯特雷在诺坎普的记者会上告诉媒体说:“因为合约上的限制,我们无法提供详细数据,但确实是有相当大幅度的减价。减幅大到足够让我们能够完成这项转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