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被英冠老四 吓出一身冷汗

阿圭罗(10号)在补足时间用头球攻入致胜球,助曼市惊险胜出。(法新社)
阿圭罗(10号)在补足时间用头球攻入致胜球,助曼市惊险胜出。(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榜首曼市在主场对垒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市的首回合比赛中,上半场竟落后一球,到下半场才由德布吕纳扳平比数,迟至补足时间才由候补出场的阿圭罗攻入致胜一球,胜得十分惊险。

(曼彻斯特综合电)英超中一骑绝尘的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比赛中,竟没占到多少便宜,只能以2比1小胜,而且是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市(Bristol City)率先取得客场进球。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赛后表示,布里斯托尔市踢得比大多数英超球会都要好。

布里斯托尔市最终虽然还是在客场小负,但这支英冠排名第四的球会从一开场就证明,他们无意在实力相差巨大的对决中束手就擒。

瓜迪奥拉赛后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所以最后还是赢了球。我们一开始就知道,我们没办法在这场完成任务,我们要等到第二回合客场对阵布里斯托尔市赛后,才算是完成任务。”

布里斯托尔市靠罚球领先上半场 阿圭罗补足时间为曼市攻入致胜球

曼市后防线的失误让布里斯托尔市上半场获得罚球机会,里德(Reid)攻入罚球为客队取得领先。曼市在下半场由德布吕纳(De Bruyne)和候补出场的阿圭罗(Aguero)攻入两球,其中阿圭罗的致胜进球是在比赛补足时间才攻入的,曼市本场可说是胜得十分惊险。

布里斯托尔市在联赛杯一路爆冷,包括在复赛淘汰上届冠军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进入半决赛。

瓜帅盛赞布里斯托尔市球员表现

瓜迪奥拉赛后称赞了自己球员的表现,同时也没有对布里斯托尔市吝惜赞美之词。

他说:“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要称赞布里斯托尔市,因为如果没有重量级的球员,是无法连续淘汰四支英超球队的。

“他们的比赛令人赏心悦目。他们的前锋跑动能力非常强,而且踢得非常勇敢。这场比赛双方都踢得不错,对两边的球迷来说也是如此。”

瓜迪奥拉表示,在比赛结束时,他祝贺了布里斯托尔市主帅约翰逊(Johnson)。

布里斯托尔市主帅:一切都还没结束

约翰逊说:“瓜迪奥拉告诉我,我们踢得比大多数英超球会都要棒。这样的夸奖让我们非常开心……这个客场进球非常重要。我们在努力进球,而不是在‘摆大巴’。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研究这场比赛,球员可从这次的比赛中学到很多。”

里德攻入了一个客场进球,意味着布里斯托尔市在次回合只需在主场1比0取胜,就可晋级决赛。约翰逊说:“一切都还没结束,届时在我们主场的比赛会非常有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