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沃库森小将贝利:带球跑我快过博尔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带球跑速度奇快的贝利(红衣)是德甲本季发挥最佳的新星之一。(路透社)
带球跑速度奇快的贝利(红衣)是德甲本季发挥最佳的新星之一。(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甲联赛在冬歇期后重开战火,首场比赛便是今天(1月12日)(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由排名第四的莱沃库森(Leverkusen)坐镇主场力图狙击排名榜首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莱沃库森去年夏天签下的牙买加翼将黎昂·贝利(Leon Bailey)赛前提醒拜仁慕尼黑注意,他带球跑的速度快过博尔特。


年仅20岁的贝利过去半赛季为莱沃库森在德甲联赛中攻入六球,在队中仅次于攻入九球的中场福兰德(Volland)。牙买加是著名的短跑王国,而贝利的特点正在于速度奇快。


博尔特曾长期统治着男子100米和200米短跑项目,被视作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贝利表示,虽然年纪相差11岁,但他和博尔特关系不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