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险遭大逆转 两分险胜猛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最后时刻差点丢掉胜利,幸好杜兰特命中两分,艰难为球队守住领先。(今日美国)
 勇士最后时刻差点丢掉胜利,幸好杜兰特命中两分,艰难为球队守住领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赛季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前天遭遇半场惊魂。他们在半场领先27分的情况下,最终仅以两分优势客场战胜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


勇士本场比赛半场便得到81分。第二节结束时,他们以81比54领先对手27分之多。不过,猛禽半场休息调整极为成功,第三节一开场便打出一波10比0,缩小了分差。第四节,猛禽继续提升防守强度,并在外线多次命中三分,再次打出10比0得分高潮。好在柯里(Curry)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球,为勇士队稳住局面。


然而,柯里在比赛末段居然出现了两罚不中的罕见场面,让猛禽在还剩45秒时将分差追近至一分。杜兰特(Durant)此时投中关键的两分球,勉强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三分。随着迈尔斯(Miles)的三分球没能命中,猛禽失去了完成绝地大逆转的希望。勇士最终以127比125险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