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胜皇家社会 巴塞保持不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左)与苏亚雷斯合力贡献三个进球,协助巴塞罗那上演翻盘好戏。(路透社)
梅西(左)与苏亚雷斯合力贡献三个进球,协助巴塞罗那上演翻盘好戏。(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巴塞罗那(Barcelona)在西甲联赛继续保持着不可阻挡的态势,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落后两球的局面下绝地反击,最终在客场以4比2逆转战胜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该队如今是欧洲五大联赛本赛季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继续以九分优势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


巴塞过去10年都没有在西甲客场战胜过皇家社会。前天比赛,主队由威廉·何塞(William Jose)和胡安米(Juanmi)进球,早早在第34分钟便取得两球优势。正当人们以为怪圈将延续之时,巴塞由保利尼奥(Paulinho)在第39分钟扳回一城,随后在下半场,苏亚雷斯(Suarez)梅开二度反超比数,梅西(Messi)完场前建功,巴塞收获联赛五连胜。


巴塞中场大将布斯克茨(Busquets)说:“我们已有很多年没有在这里举行的联赛获胜了。当我们落后的时候,一切看起来都很熟悉,但我们做出了回应。球队现在的状态堪称完美,而我们的争冠对手丢了不少分,这使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我们一直保持不败,在一些很困难的客场比赛中也一样能赢球。在去年的西班牙超级杯失利后,我们迈步向前,一直往前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