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不败金身被破 蓝月亮要拿喜鹊泄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前锋阿圭罗过去11次对垒喜鹊共取得11个进球。(路透社)
曼市前锋阿圭罗过去11次对垒喜鹊共取得11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chester City)在上周末被“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打破了本季英超不败金身,明晨(新加坡时间)重返主场必拿“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泄愤。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在该场比赛结束后就说:“输球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事,但每支球队都会输球,重要的是,不要一输再输”,显然瓜帅不会允许弟子们今仗再有任何闪失。


曼市上仗输给红军,主要的问题不出在进攻上,因为即便首席前锋阿圭罗(Aguero)哑火,锋线新星热苏斯(Jesus)还在养伤,中场大将戴维·席尔瓦(David Silva)也没有上场,他们依旧靠翼锋萨内(Sane)及两名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及京多安(Gundogan)攻入三球。


相反地,他们的后防则令人担忧,上仗在短短9分钟内连丢3球简直叫人难以置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