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复出略“生锈” 但无阻火箭射灰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登(左)伤愈复出首战打得颇为艰辛。(今日美国)
哈登(左)伤愈复出首战打得颇为艰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休斯顿火箭队(Houston Rockets)球星哈登(Harden)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伤愈复出。尽管他全场仅得到10分,投篮手感冰凉,但火箭队还是在主场116比98大胜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


哈登之前在对洛杉矶湖人队(LA Lakers)的比赛中受伤,缺阵了七场比赛。哈登本场15次投篮只有三次命中,出场26分钟只得到10分,显然是没有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好在火箭队在候补后卫戈登(Gordon)独得30分表现的带动下,得以在主场取得大胜。哈登赛后略有些自嘲地说道:“看来我确实已经缺席了七场比赛了。能重新上场感觉很好,除了投丢了一堆我平常能进的球之外。””


火箭队主帅丹东尼(D’Antoni)则表示,他不会太过担心。丹东尼说:“他打得有点挣扎,看起来有点生锈了。当你腿部受伤时,真的什么也做不了,而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三周。所以,这是正常现象。只要他继续打下去就会重拾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