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星赛首发名单出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全球篮球迷投票选出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全星赛(All Star)首发阵容前天出炉,詹姆斯(James)和柯里(Curry)毫无意外地入选首发。由于两人各自得票数在东岸和西岸高居第一,他们将分别担任各自球队的队长。


詹姆斯获得了263万8294张选票,柯里则得到了237万9494张。今年的NBA全星赛进行了全面革新,虽然前天公布的首发名单仍是东岸五名、西岸五名,但届时的全星赛正赛并不是传统的东岸对西岸,而是由詹姆斯和柯里各自从全星赛球员名单中选出球员,各自组成自己的球队进行对决。由于得票数最多,詹姆斯届时在挑选球员时占有先机,这已经是詹姆斯第14次入选NBA。


全星赛的10名首发已经出炉,候补球员则将由教练们选出。候补球员名单将在下周二公布。詹姆斯和柯里两人则会在下周四正式公布各自球队的阵容。今年的全星赛正赛将于2月19日在洛杉矶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