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离队虽成定局 炮兵回勇大胜老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温格希望桑切斯转会风波结束后,球队能全神贯注在赛场上。(路透社)
温格希望桑切斯转会风波结束后,球队能全神贯注在赛场上。(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主力前锋桑切斯(Sanchez)加盟“红魔”曼联几乎成定局的情况下,“炮兵”阿申纳(Arsenal)作出了最强有力的回应,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主场以4比1大胜“老鹰”水晶宫(Crystal Palace)。


炮兵主帅温格(Wenger)预测,桑切斯将在接下来的48个小时完成转会红魔的程序,而红魔球员姆希塔良(Mkhitaryan)则会加盟炮兵。


这次的冬季转会对炮兵造成不小的困扰,在夏季转会就一直闹着要离队的桑切斯是这次冬窗的焦点。除了这名智利前锋,炮兵在较早时也将边锋沃尔科特(Walcott)卖给了“太妃糖”埃弗顿。温格希望,在桑切斯事件尘埃落定后,一切的转会困扰也就此结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