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 皇马巴塞大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罗纳尔多个人贡献两球,协助皇马反超对手。(法新社)
克·罗纳尔多个人贡献两球,协助皇马反超对手。(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甲级联赛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与巴塞罗那(Barcelona)都在前天(1月21日)的联赛大胜对手,皇马主场7比1轻取拉科鲁尼亚(Deportivo La Coruna),巴塞则凭借下半场的进球狂潮,以5比0狂胜贝迪斯(Betis)。


经过前天的比赛后,巴塞在西甲积分榜上以54分牢控榜首位置,领先第二的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11分,皇马则以35分挤入积分榜前四,超越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不过落后榜首的巴塞19分,本赛季捍卫联赛奖杯的希望已告破灭。


在上周末败给比利亚雷亚尔后,皇马卷入了危机论。拉科鲁尼亚球员阿德里安·洛佩兹(Adrian Lopez)在球赛第23分钟拔下头筹,更是叫人担心皇马将劫数难逃。不过皇马最终凭借纳乔(Nacho)、贝尔(Bale)、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这三名球员的梅开二度,以及莫德里奇(Modric)的进球扭转战局,并取得7比1的大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