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收到生日大礼 与红魔续约至2020年

莫里尼奥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愿意长期执教曼联。(法新社)
莫里尼奥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愿意长期执教曼联。(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昨天(1月26日)是“红魔”曼联(Man Ut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的55岁生日,球会给这位葡萄牙名帅送上了一份大礼,与他续约至2020年,合同中还附有一年的延续条款。

“莫帅”与曼联原有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球会特地选在昨天宣布续约,看来是要让莫里尼奥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在这之前,莫帅一直没有在曼彻斯特找房子,而选择长期住在酒店的举动引起了许多人的猜想,认为他并不打算长期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但莫帅却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愿意长期执教这支球队。

莫里尼奥在续约后说:“我很高兴曼联认为并相信我是在可预见的未来,最适合执教球队的人选。能与一批顶尖的球员合作,让我感到万般荣幸。我和球会原本签订的是一份三年的合同,但现在决定将合同延长多一到两年,说不定还会更长。”

莫里尼奥在2016年5月接替荷兰老帅范加尔(Van Gaal),成为曼联主帅。虽然红魔上季在他的带领下,只排名英超第六,但却赢得了欧洲联赛及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并凭借欧洲联赛冠军的身份,取得本季欧冠赛的参赛资格。

红魔本赛季目前在联赛排名第二,虽与“领头羊”曼市(Man City)有着极大的差距,夺冠难度非常高,但仍有望争夺欧冠赛及英格兰足总杯锦标。

如果莫里尼奥真的在曼联待到2020年,那将是他执教一支球队最久的一次。他此前执教波尔图(Porto)、切尔西(Chelsea)、国际米兰(Inter Milan)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时,都没有超过三年的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