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星赛 詹姆斯与欧文再成队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文(右)加盟凯尔特人之后,将在本届全星赛再次与詹姆斯(左)并肩作战。(法新社)
欧文(右)加盟凯尔特人之后,将在本届全星赛再次与詹姆斯(左)并肩作战。(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当局前天(1月25日)公布了2018年全星赛两队的最终阵容,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球星詹姆斯(James)作为队长,挑中了昔日队友欧文(Irving),两人将再次并肩作战。


另一名队长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核心柯里(Curry)则选中哈登(Harden),与“大胡子”组成超级后场。


本届全星赛将于2月18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赛制将不再采用传统的东岸对抗西岸的模式,而是由东西岸各自的票王担任队长,自由交替挑选队员组成两队阵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