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关键一防 骑士险胜热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球星詹姆斯(左)突破热浪后卫德拉季奇的防守,跃起上篮。(今日美国)
骑士球星詹姆斯(左)突破热浪后卫德拉季奇的防守,跃起上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尽管拿下24分、11个篮板和五次助攻,但“皇帝”詹姆斯也犯下了骑士16次失误的其中七次。为此,他表示必须做出改变,减少失误。


(洛杉矶综合电)“皇帝”詹姆斯(James)拿下24分,并在比赛尾声关键时刻完成封挡,带领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第三位之战”中,以91比89险胜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迎来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


詹姆斯阻止热浪前锋约翰逊(Johnson)在完场哨声响起前出手,助骑士取得主力前锋洛夫(Love)受伤后的首场胜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