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受伤 席尔瓦终获表现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尔纳多·席尔瓦自加盟曼市后一直未受重用,如今终于等到机会。(路透社)
贝尔纳多·席尔瓦自加盟曼市后一直未受重用,如今终于等到机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 City)进入新的一年遭遇严重的伤兵问题,但得益于阵中强将众多,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总能找到合适球员弥补受伤球员留下的空缺。德国翼将萨内(Sane)上月受伤,葡萄牙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便前移到了翼将位置。今天英超客场对阵伯恩利(Burnley),席尔瓦相信会继续在翼将位置上首发。


由于曼市队中竞争激烈,席尔瓦去年夏天以4300万英镑(约8000万新元)身价从法甲球队摩纳哥(Monaco)加盟后,并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机会。本季至今25轮英超,他只首发出场了七次。连同候补出场在内,他在英超的总上场时间只有不到800分钟。如今,萨内将因伤缺阵达数月之久,曼市冬季转会窗口最后时刻又没能成功买下马赫雷斯(Mahrez),这让席尔瓦终于获得了机会。在上轮曼市3比0战胜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的比赛中,席尔瓦便顶替萨内首发,并且表现不俗。席尔瓦承认,翼锋并不是他最熟悉的位置,但他会尽力抓住机会。


他说:“我从来没有好好踢过左翼这个位置,但这个赛季,我在左边、右边和中路都踢过。我知道,我不是像萨内那样的速度型球员,我也知道,有些他能做的事情,我是做不了的。不过,我会尝试去做一些其他事情,努力取得进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