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最后八分钟扳回一城 伯恩利惊险逼和曼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伯恩利翼锋格维兹门松(17号)突破曼市防线,门前捅射破关。(路透社)
伯恩利翼锋格维兹门松(17号)突破曼市防线,门前捅射破关。(路透社)

字体大小:

格维兹门松(Gudmundsson)最后八分钟攻入关键一球,助伯恩利(Burnley)昨天在主场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1比1逼和“领头羊”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让不少人跌破眼镜。


曼市边卫丹尼洛(Danilo)在上半场拔下头筹,但冰岛翼锋格维兹门松却在比赛尾声命中目标,止住了伯恩利过去三年来必输曼市的怪圈。


尽管无法续写各项比赛四连胜战绩,但曼市在这一轮联赛结束时,仍然将握有至少13分的领先优势。伯恩利虽然迎来连续第二场和局,但他们自去年12月中未尝胜绩,积分榜第七位可能不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