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承认热情下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素有“梦剧场”之称,但主帅莫里尼奥却时常抱怨球迷不够热情。(路透社)
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素有“梦剧场”之称,但主帅莫里尼奥却时常抱怨球迷不够热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t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较早时批评“红魔”球迷在主场过于安静,曼联球迷组织前天做出回应表示,这并不是针对莫里尼奥,而是球迷和球会之间的关系如今疏远了。


曼联球迷基金会通过文告回应莫里尼奥说:“球场气氛下滑并不是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独有的现象,在整个英国的各家球会都是如此。这显然也不是曼联球迷独有的问题,那些中立球迷都知道,曼联球迷前往客场支持球队的热情,仍是全英国最好的。”


对于老特拉福德球场气氛不如从前,曼联基金会表示,球会美国老板和球迷之间的关系,可能是一个原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