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称赞“字母哥” 湖人被罚款5万美元

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约翰逊祸从口出,连累球会被罚款。(法新社)
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约翰逊祸从口出,连累球会被罚款。(法新社)

字体大小:

湖人球会篮球事务总裁“魔术”约翰逊上周接受ESPN采访时,公开称赞公鹿的“字母哥”安特托孔波。美国职业篮球赛认为,约翰逊的谈话违规引诱球员,湖人因此被罚款5万美元。

(洛杉矶综合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篮球事务总裁“魔术”约翰逊(Johnson)夸人也被罚。

因为公开夸赞“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约翰逊被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视作是违规引诱球员,连累湖人球会被罚款5万美元(约6万6000新元)。

在上周接受ESPN采访时,约翰逊对23岁的安特托孔波称赞不已。被视为NBA史上五大巨星之一的约翰逊说:“安特托孔波对于比赛的理解,他的篮球智商、他为队友制造机会的创造力,都和我很相似。”

约翰逊继续说道:“我很高兴他入选了全星赛首发阵容,他配得上这样的荣誉。他就像是一位最有价值球员(MVP),一位冠军。是他让大家都注意到了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我相信,他有一天能为公鹿带来总冠军。”

湖人去夏也因类似事件被罚

在布赖恩特(Bryant)退役后,湖人一直希望能够引入一位顶尖球星,带领球队走出低谷。这已经不是湖人第一次因为类似事件被罚款。

去年夏天,湖人总经理佩林卡(Pelinka)便因为私下与乔治(George)的经纪人接触,被NBA认定是违规接触仍在履行合约的球员,被重罚50万美元(约66万新元)。

骑士寻求交易詹姆斯

另一方面,尽管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状态仍持续低迷,但“皇帝”詹姆斯(James)不希望中途放弃。

有消息称,骑士正在四处寻找交易机会,而且没有咨询詹姆斯的意见,似乎意味着骑士不排除送走詹姆斯的可能性。雅虎日前报道,詹姆斯不会放弃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权。

詹姆斯目前与骑士的合约将在明年中结束,但在本赛季结束后,詹姆斯拥有球员选项,他可自行决定是否履行最后一年的合约。

如果詹姆斯决定不执行球员选项,他将可以以自由球员身份自行挑选球队。如果骑士的低迷状态延续,并且无缘总冠军,相信各队将在夏季掀起一轮詹姆斯争夺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