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败后对阵弱旅 孔特迎来救命稻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连连惨败后,孔特的帅位已经亮起红灯。(法新社)
连连惨败后,孔特的帅位已经亮起红灯。(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连续两场三球惨败给中下游球队,本轮主场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西布罗米奇,切尔西再没有退路,必须获胜。下课危机中,孔特赛前给球员放假三天,希望借此让蓝军重新焕发出战斗力。


(伦敦综合电)切尔西(Chelsea)已经没有退路,在连续两轮联赛惨败给中下游球队后,“蓝军”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2月13日)凌晨)将在主场面对英超联赛排名垫底的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如果再不能取胜,主帅孔特(Conte)恐怕只能“下课”了。


孔特拯救帅位最后机会
切尔西对西布罗米奇的这场比赛是英超第27轮的最后一场。随着托特纳姆(Tottenham)在本轮早些时候战胜阿申纳,切尔西的排名已经跌出了前四。即便是为了争夺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蓝军本场也是非胜不可。更何况,前两轮比赛,蓝军面对伯恩茅斯(Bournemouth)与沃特福德(Watford)这样的球队居然都是三球惨败,面对联赛副班长,蓝军必须要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