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战PSG前夕 皇马迎来联赛大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纳尔多的帽子戏法令皇马更有信心面对PSG的挑战。(法新社)
罗纳尔多的帽子戏法令皇马更有信心面对PSG的挑战。(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rdid)的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星期三(新加坡时间星期四凌晨)的欧冠联赛对垒巴黎圣日耳曼(PSG)的次圈赛前找回状态,皇马在前天主场进行的西班牙甲级联赛5比2大胜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罗纳尔多完成帽子戏法,个人为球队贡献三球。


这场胜利虽然令皇马升上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但是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Barcelona)16分,落后次席的同城对手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显然不是球队管理层所能接受的,因此主帅齐达内(Zidane)的命运,很大程度决定于球队在欧冠赛的表现。


罗纳尔多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一直找不到状态,在前天之前所参与的14场比赛,这名葡萄牙球星仅取得四个进球,这也是巴塞罗那之所以能以16分的庞大优势领先这支联赛劲敌的主要原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