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挑战老妇人 最佳前锋对最佳防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前锋凯恩面临尤文的严密防守,破关不易。(法新社)
热刺前锋凯恩面临尤文的严密防守,破关不易。(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过去三个赛季两度杀入欧冠决赛的意大利甲级联赛豪门“老妇人”尤文图斯(Juventus),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主场进行的欧冠赛次圈首回合赛对垒近期状态不俗的英超球队“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希望能借主场优势为次回合赛打下根基。


尤文图斯拥有当今欧洲最顽强的防线,近七场比赛守住完整城池,即使是近16场,城门也仅失守一次,与赛季开始时的表现截然不同。


尤文因为在去年夏天失去后防主力博努奇(Bonucci),防守一度一团糟,在开季的首18场比赛丢了22球,不过在门神布丰(Buffon)、左卫桑德罗(Sandro)与右卫利希特斯泰因纳(Lichtsteiner)的带领下,贝纳蒂亚(Benatia)、巴尔扎利(Barzagli)与基耶利尼(Chiellini)又顺利接替博努奇的位置后,尤文的防线又回到了过去的坚不可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