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圣徒旧将上阵 助红军轻取老东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对昔日队友,利物浦新援范戴克(左)本场表现非常出色。(路透社)
面对昔日队友,利物浦新援范戴克(左)本场表现非常出色。(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一众球员前天对阵老东家。在菲尔米诺(Firmino)和萨拉赫(Salah)各自贡献一进球一助攻的表现下,红军以两球优势轻松战胜南安普敦(Southampton)。红军将落后“红魔”曼联(Man United)的分差追近至两分,南安普敦则掉落至降级区。


上月刚刚从南安普敦加盟红军的世界最贵后卫范戴克(van Dijk)本场面对旧主。不过红军阵中曾效力南安普敦的远不止一人,范戴克只是最新的一位。在本场上场球员中,共有五人曾经效力过南安普敦,其中除了奥克斯拉德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是经阿申纳(Arsenal)加盟外,其余四人都是从南安普敦直接加盟。如此便能看出,红军如今的成绩中,很大部分功劳要归功于南安普敦。


范戴克加盟利物浦的过程颇有争议,南安普敦球迷在比赛中不断向范戴克发出嘘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称赞范戴克称:“他做得非常好,面对这样的情况处理得非常棒。我们在赛前有聊过,我当时有问过他,他的回答是,‘我没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