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尼奥怒斥前锋:红魔再踢10小时也不会进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里尼奥率领的红魔近三场联赛输了两场。(法新社)
莫里尼奥率领的红魔近三场联赛输了两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面对攻门乏力的前锋,“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主帅莫里尼奥(Mourniho)怒斥,即使再踢10个小时,也无法取得进球。


红魔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客场0比1不敌“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这也是他们过去三场联赛的第二场败仗,虽然仍占据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却已经落后领头羊曼市(Manchester City)16分,并且与第三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也只有两分的差距,一场比赛就足以被颠覆。


在球队落败后,莫里尼奥说:“我的看法是,我们即使在这里再踢10个小时,还是无法取得进球。纽卡斯尔拼命地踢,拼命地防守,然后通过我们的防守失误,以自由球破门。很明显的,足球之神站在了他们那边。在竭尽所能后取得胜利,他们的感觉一定非常特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