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平尤文图斯 凯恩平进球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在盘球越过尤文图斯门将布丰后,为托特纳姆收复一城。(路透社)
 凯恩在盘球越过尤文图斯门将布丰后,为托特纳姆收复一城。(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欧冠16强赛首回合落后两球的劣势下,最终以2比2踢和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Juventus)。热刺主将凯恩(Kane)再次进球,本季欧冠赛已有七球进账,扯平了英格兰球员在这项赛事单季的进球纪录。


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一开赛便来势汹汹,靠阿根廷射脚伊瓜因(Higuain)在九分钟内连进两球,建立2比0的优势。不过,热刺在稳住阵脚后奋起直追,在第35分钟由凯恩扳回一城,并在完场前19分钟由丹麦中场埃里克森(Eriksen)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在这之前,只有利物浦(Liverpool)名宿杰勒德(Gerrard)曾在2008-09年欧冠赛攻入七球,凯恩接下来如果还有斩获,将打破杰勒德的纪录,成为欧冠单季进球最多的英格兰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