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16强赛 蓝军大胜进复赛 迎来最佳状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吉鲁(左)和威廉合力贡献三个进球,是切尔西大获全胜的两大功臣。(路透社)
吉鲁(左)和威廉合力贡献三个进球,是切尔西大获全胜的两大功臣。(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Chelsea)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举行的英格兰足总杯16强赛中大胜英冠球队赫尔(Hull),顺利闯进复赛。“蓝军”主帅孔特(Conte)认为,切尔西已进入最佳状态,将为接下来的连场恶战做好准备。


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切尔西上半场就由威廉(Willian)梅开二度,加上吉鲁(Giroud)和佩德罗(Pedro)的进球,以4比0痛宰对手。


蓝军将在星期二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首回合,主场迎战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然后在英超分别与曼联(Man Utd)和曼市(Man City)碰头,再到客场与巴塞罗那进行次回合战役。这四场比赛,将决定切尔西本季的命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