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挑战赛 世界队狂胜美国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来自塞尔维亚的博格达诺维奇获选为今年新秀赛的MVP。(今日美国)
来自塞尔维亚的博格达诺维奇获选为今年新秀赛的MVP。(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两名球员博格达诺维奇(Bogdanovic)和希尔德(Hield)合力砍下55分,协助世界队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中,以155比124狂胜美国队。


博格达诺维奇替补上阵22分钟,全场16投9中,三分球13投7中,拿下26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成为今年新秀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博格达诺维奇的大王队友希尔德则添得29分。


25岁的博格达诺维奇来自塞尔维亚,在2014年选秀大会以首轮第27顺位被大王选中,但直到本赛季才登陆NBA。去年夏天,他与大王签下一份三年价值2700万美元(约3510万新元)的史上最大新秀合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