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吹掉马塔进球 曼联仍然挺进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与哈德斯菲尔德球员呆立球场上,等待VAR的最后判决。(法新社)
曼联与哈德斯菲尔德球员呆立球场上,等待VAR的最后判决。(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进球被判无效的“受害者”马塔认为VAR能让比赛在更公平的环境下进行,“受益者”哈德斯菲尔德主帅瓦格纳却认为,VAR摧毁了足球赛的激情。


(哈德斯菲尔德综合电)“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英格兰足总杯16强赛报了本赛季客场联赛不敌“猎犬”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的一箭之仇,不过录像裁判(VAR)再次成为争议焦点。


去年10月的本赛季联赛首轮交锋中,红魔客场爆冷不敌哈德斯菲尔德。昨天的足总杯赛,红魔客场2比0轻取哈德斯菲尔德,不过球员马塔(Mata)在半场结束前的进球被VAR判越位无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