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担心威根破坏四冠王美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圭罗在2013年和2014年那两场输给威根的足总杯赛中都是首发出场。(路透社)
阿圭罗在2013年和2014年那两场输给威根的足总杯赛中都是首发出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chester City)正向着成为历史第一支四冠王球队的目标前进,他们下一个对手是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英格兰足总杯16强赛面对威根(Wigan)的挑战。蓝月亮期待明天完成复仇,因为2013年足总杯大决赛中,击败曼市的正是威根。


威根堪称是曼市在足总杯的克星。2013年的决赛,直接导致时任曼市主帅的曼奇尼(Mancini)“下课”。2014年,曼市在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率领下,连续第二年在足总杯对阵威根,结果再次遭对手淘汰。


瓜帅警告:不可轻敌
如今曼市主帅已换成了瓜迪奥拉(Guardiola)。在瓜帅率领下,曼市如今在英超拥有16分巨大优势,欧冠16强赛首回合4比0大胜,进入复赛只是时间问题;英格兰联赛杯也已打入大决赛。虽然曼市有不少球员如阿圭罗(Aguero)、孔帕尼(Kompany)经历过2013年和2014年的那两场比赛,但是在现今大好形势下,恐怕不会有多少曼市球迷还会记得,当年连续两年遭威根淘汰的苦涩回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