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差距太大 拜仁将轻取贝希克塔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仁的最佳射脚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已经攻入20球。(路透社)
拜仁的最佳射脚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已经攻入20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海因克斯(Heynckes)是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神”。这名功勋主帅除了在2013年带领拜仁完成三冠王伟业外,也在去年10月重返球队后,扭转了本赛季的整个战局。


自去年10月初从安切洛蒂(Ancelotti)手中接过拜仁兵符后,现年72岁的海因克斯带领拜仁在23场各项比赛取得了22场胜利,球队的联赛积分榜排名也从原来落后领先的多特蒙德(Dortmund)五分,到现在反以19分领先多特蒙德,牢牢掌控德甲榜首位置,本赛季的德甲锦标也因此失去了悬念。


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拜仁将在欧冠16强首回合赛主场布阵迎接土耳其球队贝希克塔什(Besiktas)的挑战,两队实力差距之大,即使还未开赛,大家都已经对战果心中有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