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赛 客战塞维利亚 红魔伤兵满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纳瓦斯(左)希望给曼市的昔日战友捎去好消息,耶德尔(右)则是塞维利亚的最佳射脚。(路透社)
纳瓦斯(左)希望给曼市的昔日战友捎去好消息,耶德尔(右)则是塞维利亚的最佳射脚。(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超级联赛球队“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冠16强首回合赛客场硬碰西甲球队塞维利亚(Seville),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面对不小的伤兵困扰。


在上周末击败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的足总杯,球队即使少了多名首发主力,莫里尼奥仍称首发的是他目前所拥有的最强球员。拉什福德(Rashford)、埃雷拉(Herrera)、罗霍(Rojo)、琼斯(Jones)、巴伦西亚(Valencia)、布林德(Blind)、费莱尼(Fellaini)与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都因伤缺席,中场球星波格巴(Pogba)则是“因病缺勤”。


不过莫帅相信,一些球员将能在明晨比赛之前及时摆脱伤痛归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