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初遭埃弗顿翻盘 黄蜂要报一箭之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尼亚斯(左)上仗一传一射,是埃弗顿主场战胜水晶宫的大功臣。(路透社)
前锋尼亚斯(左)上仗一传一射,是埃弗顿主场战胜水晶宫的大功臣。(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季初在客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以3比2翻盘,“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必定竭力要在主场“吞糖”,报仇雪耻。


黄蜂伤病情况缓解
然而,两队的恩怨不仅如此。对于本季原本取得良好开局的沃特福德来说,他们近几月状态下滑,主要是因为埃弗顿接触他们的前主帅马尔科·席尔瓦(Marco Silva),导致对方分心所致。球会过后决定快刀斩乱麻,在上个月与席尔瓦分道扬镳,并坦言席尔瓦私下接触埃弗顿是他们开除对方的主要原因,因此埃弗顿明天来袭,沃特福德肯定要让对方好看。


话虽如此,但其实黄蜂近况下滑,最主要的因素应该是严重的伤兵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