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状态回稳 阿拉维斯料束手就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凭本周中联赛客场以3比1力擒莱加内斯(Leganes),原本少赛一场的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终于以2分的优势取代巴伦西亚(Valencia)当西甲“老三”,今晚(新加坡时间)联赛主战阿拉维斯(Alaves),他们必再接再厉,把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


拉莫斯又被禁赛
去年圣诞节期间至上个月底输掉两场联赛,以及在西班牙国王杯复赛惨遭莱加内斯淘汰,让皇马颜面无存,也让主帅齐达内(Zidane)即将下课的传言甚嚣尘上,但幸好球队已触底反弹,近五场联赛以4胜1和保持不败,欧冠杯16强首回合主场以3比1击败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t.Germain),更是证明了他们依旧是世界最顶尖的球队之一。


不过,皇马今仗却面对缺兵少将的问题,除了上仗已因伤避战的后卫马塞洛(Marcelo)、巴列霍(Vallejo)及两名中场大将莫德里奇(Modric)和克罗斯(Kroos)之外,队长兼后防主力拉莫斯(Ramos)也因为累积五张黄卡被禁一场。这已是拉莫斯本季联赛第三次坐球监,但不同的是,上两次他都是因为在比赛中两黄变一红而被驱逐出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