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 球迷爆发冲突 一警员心脏病身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毕尔巴鄂与莫斯科斯巴达球迷赛前在体育场外爆发冲突,警察在场维持秩序。(法新社)
毕尔巴鄂与莫斯科斯巴达球迷赛前在体育场外爆发冲突,警察在场维持秩序。(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与俄罗斯球迷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联赛爆发冲突,一名西班牙警察在维持秩序时因心脏病爆发身亡。


在西甲球会毕尔巴鄂(Bilbao)对垒俄罗斯球会莫斯科斯巴达(Spartak Moscow)的欧洲联赛上,两队球迷在比赛开始前,在场外爆发了激烈的冲突,据《阿斯报》的消息,一名毕尔巴鄂当地警察在冲突中因心脏病爆发而死亡。


据媒体报道,赛前两队球迷在圣马梅斯球场外发生了一系列的冲突,俄罗斯球迷聚集在ETB电视台的指挥中心附近闹事,但及时赶到的警察制止了矛盾进一步升级。不久之后一场球迷大战还是在德乌斯托街区展开,俄罗斯球迷和当地球迷相互投掷酒瓶,玻璃和燃烧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