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 美国媒体:不给交易否决权 骑士今夏不留詹姆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球星詹姆斯(右)上篮,巫师的乌布雷阻挡不及。(今日美国)
骑士球星詹姆斯(右)上篮,巫师的乌布雷阻挡不及。(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克利夫兰骑士球星詹姆斯与老板吉尔伯特的关系越闹越僵,据美国媒体报道,吉尔伯特在与詹姆斯的合约谈判中,不会再提供交易否决权,这等于是在赶走“皇帝”。


(克利夫兰综合电)“皇帝”詹姆斯(James)今年夏天何去何从,是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目前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据美国媒体前天报道,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老板吉尔伯特在与当家球星詹姆斯的合约谈判中,不会再提供交易否决权。


自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从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重返骑士后,他的每份合同都包含了交易否决权,使他能完全掌控自己的交易命运。不过,在骑士前任总经理格里芬离职后,吉尔伯特成为了球队的主要决策者,他与詹姆斯的关系已越闹越僵,如果不再给出交易否决权,等于是在赶走詹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