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新帅人选 或令人意想不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领队孔特是再次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热门人选之一。(路透社)
切尔西领队孔特是再次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热门人选之一。(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足球总会总裁法布里西尼前天表示,悬空的意大利国家足球队主帅位置可能出现几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名字。


法布里西尼说:“现在没有热门人选,可能会有几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名字出现,我们不排除任何人的可能性。今天透露任何人的名字都是不对的,我们还未正式与任何人接触。我们当然看到有许多人感兴趣,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新教练,我们不想过于仓促。”


目前担任切尔西(Chelsea)领队的意大利国家队前主帅孔特(Conte)、去年9月被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开除的安切洛蒂(Ancelotti)、圣彼得堡(Zenit St Petersburg)主帅曼奇尼(Mancini),以及曾带领莱斯特(Leicester)夺得英超冠军的南特(Nantes)主教练拉涅里(Ranieri),都是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热门人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