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圆满落幕 “北京八分钟”精彩接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两只滑冰的熊猫木偶在“北京八分钟”表演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新华社)
两只滑冰的熊猫木偶在“北京八分钟”表演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新华社)

字体大小:

作为下一届2022年冬季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市长陈吉宁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手中接过奥运五环旗,“北京八分钟”表演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惊艳亮相,完美地诠释中国文化,传达着“北京欢迎你”的声音。


(平昌综合电)在经过17天的激烈争夺后,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昨晚落下帷幕。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闭幕式上表示,这是一届开创奥林匹克新地平线的冬奥会。


作为下一届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北京市长陈吉宁从巴赫手中接过奥运五环旗,“北京八分钟”表演惊艳亮相,完美地诠释着中国文化,传达着“北京欢迎你”的声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