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马翼将盖坦加盟中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盖坦(右)本赛季在体马不受重用,仅有两次首发出场。(路透社)
盖坦(右)本赛季在体马不受重用,仅有两次首发出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媒体昨天报道称,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的阿根廷翼将盖坦(Gaitan)即将加盟中国超级联赛球会大连一方,转会费预计会达到1800万欧元(约2916万新元)。


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称,盖坦已经出发前往中国接受体检,将加盟中超联赛新军大连一方。大连一方队之前还从西哈姆(West Ham)签下了33岁的葡萄牙后卫方特(Font)。


30岁的盖坦之前长期在葡萄牙强队本菲卡(Benfica)效力,被认为是当今足坛的一流翼将。他在2016年6月终于加盟主流联赛,以2500万欧元(约4050新元)转会费来到体育马德里。可惜在体马,盖坦一直没能融入主帅西梅奥内(Simeone)的战术体系,本赛季他仅得到两次首发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