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独木难支 骑士不敌马刺再遇重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姆斯(右)发挥出色,但他一人独木难撑,无力帮助球队战胜马刺。(今日美国)
詹姆斯(右)发挥出色,但他一人独木难撑,无力帮助球队战胜马刺。(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大交易后,骑士成为了属于詹姆斯一人的球队。可是在面对马刺这样老道的对手时,一旦得不到队友有效支援,詹姆斯个人即便有再好的发挥,也很难取胜。


(克利夫兰综合电)全新面貌的克里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全星赛后再次遇上麻烦。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在詹姆斯(James)独得33分13篮板9助攻的情况下,骑士在主场仍94比110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全星赛后,骑士队三场比赛已经输了两场。


除了失误略多,达到六次,詹姆斯前天的总体表现无可挑剔,他投篮25次命中14次,命中率达到极高的56%。骑士问题出在其他球员投篮集体失准。首发五虎中,竟有三名球员只命中一球。乔治·希尔(George Hill)七投一中,史密斯(JR Smith)八投一中、奥斯曼(Osman)六投一中。骑士队整体命中率只有41.8%,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3.5%,输球不足为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