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高球精英赛 伍兹打出复出以来最佳表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名将伍兹正逐渐找回状态。(今日美国)
美国名将伍兹正逐渐找回状态。(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老将“老虎”伍兹前天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本田高尔夫球精英赛上取得了第12名的成绩,算得上是伤愈复出后的一大突破。这名世界前首号球员表示,这让他对未来的期待提高了。


伍兹在本田精英赛的表现让人看到积极的一面,他最终以280杆的成绩完赛,比标准杆低七杆,比获得冠军的同胞托马斯落后八杆。算上之前参加的两项比赛,伍兹今年已打了10圈比赛,仅有一次高于72杆,表现颇为稳定。如果能继续这样的发挥,在4月的美国名人赛,即今年的首项高球大赛时,伍兹将有足够积分获得参赛资格,无需以前冠军身份受邀参赛。


伍兹在本田精英赛后说:“每一次参加比赛都让我感觉更好。过去几天,我觉得比赛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从热身开始就感觉很棒。我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能够比以往更快地进入比赛节奏。参赛的次数越多,我就能越快的进入比赛节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