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力克骑士 詹姆斯空砍30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蒙斯(左)和恩比德(右)两人联手带领76人掀翻骑士。(今日美国)
西蒙斯(左)和恩比德(右)两人联手带领76人掀翻骑士。(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相比于骑士,年轻的76人反倒打出了团队篮球,全队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内外线皆有出众表现,成功客场获胜。


(克利夫兰综合电)詹姆斯(James)在3月的第一场比赛中再次有30分9篮板8助攻的优秀发挥,但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却在主场97比108不敌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年轻的76人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打出了团队篮球,而骑士仍是詹姆斯的一人球队。


76人队的年轻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几乎整场一直保持着领先。2016年状元秀、76人后卫西蒙斯(Simmons)表现像极了年轻时的詹姆斯,开场便屡屡用后场长传发动快攻,76人很快便取得领先。西蒙斯本场得到18分并贡献8助攻9篮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