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齿无碍比赛 姜孝林单日八柏蒂追平赛事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姜孝林昨天发挥极为出色。(法新社)
姜孝林昨天发挥极为出色。(法新社)

字体大小:

韩裔美国球手姜孝林在汇丰银行女子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赛前遭遇怪事,却丝毫没有影响发挥。随着昨天打下八个柏蒂(低于标准杆一杆)。姜孝林目前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在汇丰世锦赛中排名第一。


姜孝林昨天在前九洞和后九洞各四次打出柏蒂,单天八次打出柏蒂追平了圣淘沙高尔夫球俱乐部新丹绒球场的比赛纪录,韩国名将朴仁妃去年夺冠时,也曾单天打出过八次柏蒂。25岁的姜孝林前天在比赛开始前曾遭遇怪事,她在赛前练习时睡着了,醒来却发现磕断了一颗牙齿,疼痛异常。


不过单就前天和昨天两天的表现来看,断齿怪事没给她的表现造成任何影响。姜孝林昨天说:“能够追平球场纪录,这感觉很不错。我很喜欢。我现在比赛的感觉很轻松,因此成功打出了很多次柏蒂。我在比赛就只是努力关注在当下,打好每一杆。挥杆时不去担心打出去的结果会如何。我想我做得不错,包括推杆也是如此。这真是非常顺利的一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