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需六周确认何时回归球场

字体大小:

(贝洛奥里藏特综合电)巴黎圣日耳曼(PSG)的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已经在昨天(3月4日)顺利完成手术离开医院,将在巴西接受进一步的恢复治疗,不过何时能重回赛场进行训练,得等六个星期后复诊才会有答案。

在对垒马赛(Marseille)的法甲联赛上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后,内马尔回到巴西接受了脚踝手术。手术完成后,现在最大的悬念是,本赛季他是否还有机会代表PSG出赛,甚至是今年6月的俄罗斯世界杯,他会以怎么样的状态参赛。

为内马尔手术操刀的巴西国家队队医拉斯马尔说:“内马尔的复原时间取决于球员的病情变化,我们会在六个星期后再进行评估。”

另一方面,代表PSG在医院观察内马尔手术的法国医生萨扬说:“在手术后的六周内,我们不可能给出任何答案或透露任何详情。”

萨扬透露,在完成了长达1小时15分钟的手术后,内马尔在医院的病床上观看PSG对垒特鲁瓦(Troyes)的法甲联赛,PSG在该场比赛以2比0击败对手。

手术前,拉斯马尔在星期四曾对外透露,去年以创世界转会费纪录从巴塞罗那(Barcelona)加盟PSG的内马尔,需要至少两个半月,甚至是三个月才有可能复原,重回球场。

另一方面,法国报章《队报》报道,PSG认为拉斯马尔没有据实报告内马尔的病情。在对垒马赛的比赛后,PSG最初只是诊断出这名巴西球星轻微骨折,所以当拉斯马尔宣布内马尔伤情严重,需要更长的复原时间后,PSG方面感到震惊。

不过代表PSG的萨扬否认了该项报道,坚称PSG与巴西足总并不存在任何摩擦。他说:“事实与报道完全相反,决定是在多方,包括PSG、巴西足总、内马尔及其家人取得共识后做出的,完全没有任何的分歧争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