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胜凯尔特人 火箭豪取15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后卫哈登(右)带球前进,凯尔特人后卫斯马特尝试阻挡。(今日美国)
火箭后卫哈登(右)带球前进,凯尔特人后卫斯马特尝试阻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休斯敦综合电)“大胡子”哈登(Harden)与队友戈登(Gordon)联手取得55分,带领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前天在主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23比120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写下赛季新高的15连胜。


火箭这次追平了球会史上的第二长连胜佳绩。火箭曾在1990年代的奥拉朱旺(Olajuwon)时代,两次取得连续15场胜利。火箭史上最长连胜纪录,是在2007-08年赛季写下的22连胜。


独取26分的哈登赛后说:“我们现在正处于胜利的轨道。我们还有20场比赛,我们必须一场一场打,尽量打得开心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