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险胜对手 腾飞之狮写下三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两名美国外援查尔斯与亚历山大各取32分,带领新加坡腾飞之狮昨天在体育城华侨银行室内体育馆举行的亚细安篮球联赛(ABL)中,以89比86险胜来犯的中国忠信功夫(前名为南海功夫小子),迎来三连胜。


两队曾在本季序幕战交手,忠信功夫当时在主场轻松获胜。不过,查尔斯昨天状态火热,除了全场最高分外,还抢下19个篮板,助腾飞之狮报了一箭之仇。


腾飞之狮以28比24领先首节后,第二节遭遇忠信功夫的强力反弹,以致主队在半场休息时以45比49处于落后。虽然腾飞之狮在第三节以67比60夺回领先权,但忠信功夫斗志顽强,最后12秒凭借塔克的三分球,把比分追至86比87。幸好本土球员郭伟民在一秒后上篮得分,助腾飞之狮扩大领先优势。腾飞之狮旧将霍华德在倒数四秒时,从三分线后出手,试图为新主把比赛逼入加时阶段,可惜事与愿违,忠信功夫无奈接受三连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