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公开赛 冯天薇进入第二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乒乓一姐冯天薇昨天在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中亮相。冯天薇在女单首圈比赛中面对韩国选手尹志英,结果冯天薇以4比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24岁的尹志英世界排名第135位,而冯天薇的世界排名高居第四位。在这组似乎实力相差较大的对决中,冯天薇却8比11先输一局。第二局双方比数交替上升,十分激烈,冯天薇最终在关键时刻更胜一筹16比14获胜。尹志英第三局仍旧非常顽强,冯天薇仅11比9险胜。随后两局中,冯天薇进入状态,11比7和11比5连胜两局,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对手。冯天薇在第二圈中的对手将是中国17岁小将孙颖莎。后者去年曾在日本公开赛中夺冠。


另一位代表我国参赛的选手、20岁的曾尖也在昨天出战女单首圈比赛,不过世界排名第39位的曾尖首轮0比4败给了17岁的日本小将早田希娜,没能进入第二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