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 柯里脚踝再次受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里(黄衣中)昨天比赛一开场便扭伤脚踝,没有再回到场上。(今日美国)
柯里(黄衣中)昨天比赛一开场便扭伤脚踝,没有再回到场上。(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球迷又要揪心一阵了。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中,勇士球星柯里(Curry)在第一节就因为脚踝受伤。勇士主帅科尔(Kerr)表示,柯里将至少缺阵两场。


依靠杜兰特(Durant)全场独得37分的表现,勇士在昨天的这场比赛中110比107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柯里在首节只打了两分钟便扭伤了脚踝,一瘸一拐地走进球员通道,没有再回到场上。值得庆幸的是,在比赛结束,勇士最终获胜后,柯里站在更衣室门口和队友一个一个击掌。


从镜头中看来,柯里赛后走路已经不再一瘸一拐,也没有做额外包扎,看起来,伤势没有太过严重。勇士未来两场比赛都是在客场作战,科尔在赛后宣布,柯里不会参加这两场比赛。科尔说:“虽然柯里受伤了,但我们还有三名全星赛(All-Star)球员,所以没有人会同情我们。”柯里本季至今场均可以得到26.8分6.3助攻和5.2篮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