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冲刺“三双破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雷霆明星控卫韦斯特布鲁克(左)进攻,马刺的米尔斯贴身防守。(今日美国)
 雷霆明星控卫韦斯特布鲁克(左)进攻,马刺的米尔斯贴身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俄克拉何马城综合电)明星控卫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拿下第98个“三双”,协助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主场,以104比94力挫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


“韦少”此仗砍下21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使雷霆以104比94获胜。雷霆自上个月的全星赛以来,九场比赛取得了六场胜仗。


韦斯特布鲁克如果再取得两个“三双”,将成为NBA史上第四位获得至少100个“三双”的球员。在这之前,只有罗伯逊(Robertson,181次)、“魔术”约翰逊(Magic Johnson,138次)和基德(Kidd,107次)能达到这样的高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