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战塞维利亚争出线 波格巴恐无法出场

波格巴近来状态并不算好,但面对塞维利亚的豪华中场,莫里尼奥还是希望这位中场大将能及时伤愈复出。(路透社)
波格巴近来状态并不算好,但面对塞维利亚的豪华中场,莫里尼奥还是希望这位中场大将能及时伤愈复出。(路透社)

字体大小:

由于首回合客场闷和,曼联次回合主场必须获胜才能晋级。由于红魔目前的伤兵状况颇为严重,莫里尼奥本场没有太多调兵遣将的空间,因训练受伤缺席双红大战的波格巴,本场恐怕仍无法出场。

(曼彻斯特综合电)“红魔”曼联(Man United)即将迎来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关键战。由于16强赛首回合客场闷和塞维利亚(Sevilla),“红魔”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次回合主场比赛必须获胜才能晋级。不过令红魔球迷担心的是,中场大将波格巴(Pogba)恐怕无法及时伤愈赶上这场比赛。

波格巴在上周五的训练中受伤,因此错过了红魔2比1战胜“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双红大战”。对于波格巴能否及时伤愈赶上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曼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表示,他也不知道。

波格巴恐无法及时康复

莫里尼奥说:“我真的不知道(他能否及时康复)。他是在训练的最后一分钟受伤的,如果我提前一分钟结束训练的话,波格巴就不会受伤了。”

波格巴受伤使得莫里尼奥只能在双红大战中派出21岁小将麦克托米奈(McTominay)担任首发中场,结果后者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莫帅称赞这名小将说,麦克托米奈“做出的每个决定都是正确的”。之前因膝盖手术缺阵的比利时中场费莱尼(Fellaini)也在双红大战中伤愈复出,在下半场候补出场。如果波格巴不能及时康复的话,莫里尼奥需在这两人中挑选一位,与马蒂奇(Matic)搭档中场。

除波格巴外,曼联的伤兵还有布林德(Blind)、埃雷拉(Herrera)、罗霍(Rojo)、和菲尔·琼斯(Phil Jones)。法国前锋马夏尔(Martial)也有伤在身,很可能无法出场,莫里尼奥在整场比赛中调兵遣将的空间委实不大,但这是每个主帅都有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塞维利亚已没有包袱

塞维利亚上周末在西甲联赛0比2不敌排名第四的巴伦西亚(Valencia),排名第五的塞维利亚与巴伦西亚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11分。除非有奇迹发生,该队下赛季很难再出现在欧冠赛场上。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塞维利亚已经没有任何包袱,本着一场一场拼的心态,本场比赛未必不能爆冷。

塞维利亚的中场实力颇为强大,巴内加(Banega)、科里亚(Correa)和恩宗齐(Nzonzi)都是本季欧冠中表现非常出色的中场。法国中场恩宗齐曾在英超中下游球会效力六年,他希望借这次的机会在老特拉福德(Old Trafford)球场证明自己。

恩宗齐说:“我们首回合有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我们知道德赫亚(de Gea)是非常优秀的门将,我们会在次回合继续努力,争取赢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