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炮兵双双报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孙兴慜(左二)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助托特纳姆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孙兴慜(左二)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助托特纳姆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北伦敦双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与“炮兵”阿申纳(Arsenal)双双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报捷,炮兵率先在主场以3比0轻取沃特福德(Watford),热刺随后在客场,在落后一球的逆境上反败为胜,以4比1大胜伯恩茅斯(Bournemouth)。


经过昨天的胜利后,热刺在积分榜上超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位居第四,炮兵则只能继续排在积分榜第六的位置,落后第五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八分,很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洲赛场。


热刺客场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主队在开赛后七分钟就凭借斯坦尼斯拉斯(Stanislas)的进球建立1比0的优势,阿利(Alli)在半场结束前10分钟为热刺扳平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